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孕婴童加盟>孕妇装加盟>孕装时尚>准妈妈学会冬天穿孕妇装,变身时尚辣妈

准妈妈学会冬天穿孕妇装,变身时尚辣妈

2017年11月28日 15:43 来源:渠道网

眼下正是深冬,那么孕妇冬天为了保暖都会穿比较多了,很多准妈妈都想穿的时尚,但由于不想挤压到肚子,许多妈妈不知道该怎么穿了,那么到底孕妇冬天怎么穿孕妇装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了解吧。

孕妇冬天怎么穿孕妇装

1.保暖内衣

一般在天气比较不冷的时候,孕妇装可以选择以棉质为主的保暖内衣,可搭配同款保暖裤,棉质的衣服轻柔触感,不仅舒适,而且保暖效果好。此外,全棉材质透气性好,对代谢十分旺盛的准妈妈而言,不至于因为皮肤散热量增加而形成皮肤的负担。

2.衣

羊毛衣孕妇装具有良好的御寒效果,难得的延展性,纯度高的羊毛衣即便是薄薄一件也能非常保暖,而且羊毛因具有卷曲特性,使其含气量高,当天气较为暖和时能排出多余的热气以保持恒温,非常适合温差大及忽冷忽热的亚热带冬季。

3.呢大衣

孕妇肚子越来越大时穿着宽松是**的,妈妈们可以选择韩版或是欧美款式的孕妇装呢大衣,呢大衣穿着整洁大方,不臃肿,与羽绒服相比较,很易清洗,而且也耐寒,挡风。

4.蓬松的棉服

要应对冬季的寒冷变化,时尚又实用的棉服和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所以能吸收很多空气,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易逃跑了,人就会感到温暖。棉服并不是含绒越多越保暖,在相同重量下,能储存更多空气的才更保暖,也就是说,孕妇装越蓬松的就越保暖。

5.可调节的裤子

孕妇装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这样松紧可自由调节,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窄窄的裤子如牛仔裤就舍弃吧,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有碍子宫胎盘的*,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


3秒快速留言,孕婴童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孕婴童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孕婴童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孕婴童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huxiaojun)

上一篇:孕妈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孕妇装 下一篇:孕妇装讲究什么,加盟孕妇装需要多少?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